喵呜呜呜

【TK】新郎

請看簡介✌:

*接著伴郎吧


*覺得停在那個不上不下的結尾好像有點那個什麼((


*OOC一定的😵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然而還是不上不下的結尾


*題目內容無關


把兩個人的性格都寫弱了覺得好憤怒卻不知道怎麼改,就這樣了((突然不負責任


去考我的工業日文翻譯,考試前偷發,再會((X


-


-以下正文


-


從自己確認自己愛上了自己的搭檔、甚至讓對方捨棄了他的結婚願望之後,他就沒有想過自己有可能會有走上紅毯的機會。


然而現在他卻穿著西裝站在紅毯上。


背叛的罪惡感油然而生,他看著身旁的人,對方也看向了自己。


真美啊。


如果站在身旁的是那個人會是什麼樣的風景呢?


他不敢想像。


*


「準新郎,想什麼呢。」


光一一點也不客氣地趴在他的床上,看不見表情。


「別損我了。」


他笑了,然後繼續專注於他手上的遊戲機。


沒有說什麼,只是看著對方專注的樣子,在他破關了的瞬間伸出手拿走了他的遊戲機。


「我有事想跟你說。」


「嗯?」


「我喜歡你。」


「我也是啊。」


「不是那個意思…」


「我知道你的意思。」


光一看著他,表情是他也很少看見的認真。


「那為什麼…」


「你想聽我說嗎?」


「嗯。」


「還是等我下次喝醉吧。」


對方笑了,一點也沒有表現出告白之後的尷尬,他拿回了自己的遊戲機,繼續玩了起來。


*


光一難得地看著電視,表情有些認真。


結婚啊,真好呢。


在一段時間之前,他還是有結婚願望的。


現在倒是沒有了,雖然多少有點希望對方能夠支持自己的想法,但是平常總是支持著自己的人居然露出了不希望自己結婚的表情,他自然是不可能真的去結婚了。


也不是真的不能,只是他實在是沒辦法看到對方那樣的表情,也不願意再看到第二次。


輕輕笑了,他拿起桌上的啤酒,一飲而盡。


喝醉了的話,也說不一定就會說出真心話。


他真的說得出口嗎?都好好的藏在心裡藏了那麼多年了,真的有可能因為喝了酒就說嗎?


如果剛主動問他的話,大概就會說吧。


就這樣決定了。


看著桌上的手機,然後趴在沙發上,按了幾個數字,播出。


那是一串雖然很少打,但是卻熟記在腦海裡的號碼。


「剛?在忙嗎?」


「剛到家,怎麼了?」


「陪我喝酒?」


「怎麼找我?這麼難得。」


「不願意嗎?」


「當然願意。」他聽到對方輕輕笑了一聲,「我洗個澡就去,等我。」


「好。」


而在電話那頭的人很快速地洗了澡就前往對方的住處,他很少去對方家裡,對方當然也很少來他家了,這種邀約更是難得。


再來是他沒想到,機會來得這麼快。


能夠聽到自己喜歡的人的真心話,即使是傷人的,他也很開心。


按了三次門鈴都沒有人來開門,他乾脆拿出對方給了他很久了但是他從來也沒用過的備用鑰匙打開了門,然後走了進去。


喝了酒還是一樣優雅啊。


光一像隻貓一樣趴在沙發上,兩手優雅地交疊著趴在椅背上,看著自己,臉頰因為微醺而泛紅。


「你喝太多了吧?」


「放心吧,我還能喝的。」


聲音雖然有些黏糊,卻清醒得很。


「是你說的啊。」


「嗯,過來吧。」


伸手拍了拍自己位子的旁邊,讓搭檔到他的旁邊坐下,然後又坐了回去。


兩個人開始喝酒之後,光一也沒有說起自己為什麼要找他喝酒,兩個人幾乎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一直在喝酒。


喝到剛開始覺得自己有點醉了。


「喜歡的事情…」


「從很久以前,我就喜歡剛了。」他開口,笑得有點傻,「一直都很喜歡,所以、」


「所以?」


「我也希望我們能一直在一起。」


「但是以愛情來說,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


「巧的是,那時候剛好有不錯的對象,才考慮結婚的。」


「因為我要是不結婚的話,剛會被我耽誤到的吧?剛說過的,我不結婚你也沒辦法結婚。」


「如果說我是為了你,是不是有點自以為是了?」


他笑了兩聲。


「如果剛沒有那個意思的話,可以不要給我希望嗎?一點都不要。」光一轉頭看著他,「你應該祝福我的,這樣你也能快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是…」


「嗯?」


「我不是說了嗎、我喜歡光一啊…」


「新郎服很好看哦。」


他抬起頭,畫面顯示在他最近出演的電視劇上。


「不要隨便有感而發啦…」


揉了揉對方的頭髮,鬼使神差地伸出了手把對方的頭按到自己的胸口。


「剛結婚的話,一定會很帥氣吧,也會很照顧妻子吧。」在懷裡的人笑了笑,「真好,好羨慕。」


「光一想要跟我結婚嗎?我會照顧你的哦。」


「哈哈哈哈哈怎麼可能、我才不需要剛照顧呢。」


「可以去夏威夷啊——還有,我想照顧你不行嗎?」


「才沒空去呢。」


「不然我們去夏威夷開巡演好了。」


「嗯……我要去洗澡…」


這段對話根本不構成對話,根本在說不同的事情,但是他的心情異常地好。


「你還沒洗?」


他有些驚訝,平常他應該是一到家就會洗澡的。


「不是啦、太緊張了,流很多汗啊…」


「我幫你洗吧。」


「剛該不會是在想什麼色色的事情?」


「嗯。」


「別承認啊哈哈哈」


*


「嗚…」


光一翻了個身,皺了皺眉,然後睜開眼看著他。


「痛?」


「痠…。」


「哪裡痠?」


「睡一覺就好了…不嚴重…」


也是,經過舞台劇訓練了這麼久,這點小運動應該不會讓他太累?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抱歉,這簡直是趁人之危啊。


就算光一剛才沒有拒絕他,但是一想,光一都已經醉到走不穩了,大概根本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吧,不然他應該也沒那麼容易在上面。


他碰了碰對方的臉頰,還有點熱熱的。


完全不知道他現在到底清醒了沒有。


往前湊了湊,親了下他的額頭,又親了親形狀漂亮的鼻尖。


「つよ?」


「我真的好喜歡你啊。」


對方嘿嘿地傻笑了兩聲,然後又沒有說話了。


果然還沒酒醒。


酒醒了之後,是不是會難得地對他的趁人不備發脾氣呢?


*


做了什麼也不是完全忘了,所以說全裸著在床上醒來沒什麼,全裸著起來之後發現身旁另一個人也全裸著,這也沒什麼。


除了異物感之外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再說了他其實也享受到了,他沒有理由對對方發脾氣。


當然他也不想。


互相喜歡,也不一定能夠在一起啊。


他看著對方緩慢地睜開了眼睛,然後看著自己。


「光一…?」


「早安,剛くん。」


「啊…對不起…昨天…」


「沒關係。」


「えっ?你不生氣嗎?我…」


「我知道,我還沒醉到連那種事情都不記得。」光一說,「剛禁慾很久?做得很猛啊。」


「你別說的那麼直接行嗎…怪不好意思的…」


「?是嗎?抱歉啊。」


「別道歉啊…」


看著光一準備下床,他抓住他的手。


「光一、」


「怎麼了?」


「有時候,不那麼現實也可以的。」


「剛くん想說的是什麼?」


「我們可以在一起的。」抓著對方的手縮緊了一些,像是害怕對方甩開他的手,「不要害怕啊。」


對方看著自己,突然淚水就滴落了下來,他笑著,伸手抹去自己臉上的淚水,但是淚水卻不受控制地湧出。


他趕緊爬了起來抱住對方,拍了拍他的背,低聲在他耳邊安撫著他。


「居然說這種話…很帥啊…。」


「哎?是嗎…?」


「嗯。」


*


可以說是順其自然地開始交往了,說真的他也沒有想到自己會在快要四十的時候跟一個男人在一起,還是一個相處了這麼久的男人。


他伸手把對方拉了過來,然後抓著他的手戴上了戒指。


「你穿新郎裝也很好看啊。」


「我說…我們這麼高調行嗎…?普通地辦個登記也是可以的啊…雖然是國外、還是有狗仔的吧?」


「光一會介意這種事情?」笑著說,「如果被發現了就出櫃啊。」


「我們是偶像啊,剛くん。」


「還以為你已經忘記自己是偶像了。」


「怎麼連你都這樣說。」


他笑了笑,然後伸手抱住對方,對方也伸手抱了抱自己,很快又放了開來。


他也知道,就算不用這種關係來束縛彼此,大概也不用去害怕誰會先離開誰。


但是,如果有了這層關係,在很多時候都有幫助的吧。


至少他是這麼認為的。


再怎麼說也不需要搞得像是真的辦婚禮一樣,或許光一是這麼想的,畢竟的確有可能會被看見。


他也沒想過自己為什麼這麼做,就像對方說的一樣,普通地去登記然後領證也不是不可以的。


「果然,我只希望你是我的新郎啊。」


大方地說出了自己的心情,對方看了他一眼,在這個場合下看起來有些彆扭。


「我也是。」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